影法師

天天都在嗨脑洞

为什么打游戏会天天这么暴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是说游戏使人快乐吗?
以后秒选红叶打辅我见一个骂一个,我玩个御馔津怎么了,御馔津射你🐴一箭破魔矢了咋了,你秒选红叶辅助,还不让我玩御馔津,咋了你还要安排一下谁走哪路,分别玩什么式神,我就是不会鸩我就是废物啦,废物不也拿MVP,你是想说自己连废物都不如是吗
不会玩别看别人红叶辅你也红叶辅助,上来就会和射手抢兵抢人头,对面贴脸打都剩血皮了不舍的开盾,快打残了你大招收割还以为自己多厉害,骰子都不出一个玩什么辅助,玩你🐴呢,孤儿!
日常暴躁,怎么一晋级赛就队友秒选红叶辅助,萤草山兔桃花妖辉夜姬花鸟卷一目连老头鱼头她不香吗

评论